馬的!一開頭就想罵髒話~老天爺是嫉妒我的美麗嗎?
一定要讓我常常病閹閹的才甘心嗎?
前幾天,一場久違的感冒,
讓我全身的皮都在痛,肉都在酸,眼睛也害羞的躲起來,
體力虛弱的程度連走路都會跌倒,連蓋大被都覺得世界又冰又冷,
自從去年的北海道前那場感冒,很久沒這樣天旋地轉過了。
我我我我,我想去沖繩啊!

為了出席率,為了考試,為了還要出去玩,
還是要乖乖的去上課~
連續吃了幾天藥,
皮膚恢復應有的彈性,眼睛恢復正常尺寸,
除了體重沒減輕外,什麼都正常了,
最好是以為什麼都開始好轉時,
那個大姨媽卻給我來了!

什麼鬼,誰邀請你來啊~
該來的時候不來,偏偏挑這個時候來~我討厭妳!!!!!!

沖繩,不就是要去玩水的地方嗎?
不是應該進強享受太陽的滋潤嗎?
來吧!把我曬黑吧!
大姨媽來幹嘛啊!!!!!!!賤!
氣死我了~
要死不死日本梅雨要開始了~沖繩率先領兵前進,馬的~
怒死我了~

小羅說,八成我和遊玩之神犯衝了~
賤賤賤!!!!!!!不去不去了~媽的。
創作者介紹

蠟筆小希的老少女手帳

我是栗子麻-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gisufan
  • 太慘了吧,我看你還是好好修養身體,準備下回的旅行吧
  • 老闆娘~!
  • 開玩笑,如果因為這樣就被打倒,我就不叫肥弟啦!!!<br />
    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~↗↗(假面超人的手勢)
  • 彈
  •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
  • mandywang67
  • 雖然很同情你,但這篇有好笑!!<br />
    跟我上個月底去愛丁堡玩一樣,<br />
    期待已久的四天旅行前一天那個來~~<br />
    整個覺得一個衰!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我還是去了啦!!<br />
    而且愛丁堡整個很美!
  • 老闆娘
  • TO彈:晃心~我很勇健。<br />
    TOMandy:愛丁堡又不玩水~嗚嗚嗚嗚~我不管啦!我要英國帥哥的照片<br />
    賠償我。
  • oneli7
  • 你那邊梅雨季我這邊熱的要死<br />
    一樣在日本~~~那ㄟ差架多ㄋㄟ
  • 老闆娘
  • 哈哈!下雨的地方是沖繩唷~不是東京啦!<br />
    不過,日本還真大!比台灣大好多唷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